当前栏目:首页 >> 媒体看安庆
安徽新闻联播:怀宁 向问题叫板 让群众叫好
[ 字体:   | 稿源:安徽新闻联播 ]

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安庆市怀宁县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,即知即改、应改尽改,用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。 


坐落在安庆市怀宁县黄龙镇的宜庆电线电缆有限公司,最近想扩建一座厂房,新上全自动拉线设备,却遇到了一系列的问题。

安庆市怀宁县宜庆电线电缆有限公司 负责人刘翔:出现员工紧缺、资金紧张,我想抱着试试看的心态 ,向政府反映了。

让企业负责人没想到的是,第二天,镇里的主要负责人就来到企业,现场会诊,协助企业到银行商讨贷款细节,帮助企业新招一批技术工人.

安庆市怀宁县宜庆电线电缆有限公司 负责人 刘翔: 这真是一场及时雨,对我们企业帮助很大。镇里的干部就像保姆一样,服务很贴心。

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围绕项目建设、服务企业、招商引资,怀宁县相关部门党员干部深入现场调研,重点解决项目建设进展不快、服务企业质量不高、招商氛围不浓等问题,做到一企一策,助推实体经济发展。

安庆市怀宁县经发局 局长 黄一林: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我们注重从制度、机制、政策层面上寻找破解制约实体经济发展的办法、措施,推动企业转型升级,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怀宁县紧扣“为民服务解难题”目标,真抓实干,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。怀宁县上峰水泥有限公司周边分布有较多的矿石资源加工企业,环境问题一度成为群众投诉的热点。

安庆市怀宁县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大队 副大队长 周进军:通过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“雷霆行动”,排查出各类问题91个,目前已完成整改83个、正在整改8个。

安庆市怀宁县月山镇 居民 周小刚 上个月整治以后,现在环境好多了,空气都觉得清爽许多。

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怀宁县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已征求意见建议1300多条,查找问题249条,通过整改,已完成70%以上。

安庆市怀宁县委组织部 副部长 王云苗: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,把初心使命变成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自觉行动,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。



分享到:
 
主办: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
承办: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    协办单位: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    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
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,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。
编辑部电话:0556-5346536
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