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栏目:首页 >> 媒体看安庆
安徽新闻联播: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问题导向 “改”字贯穿 安徽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
[ 字体:   | 稿源:安徽新闻联播 ]

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安徽各地压紧压实责任,坚持把“改”字贯穿始终,针对发现的问题,即知即改、立行立改,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。

在安庆市迎江区宜城路街道钱牌社区议事厅,社区党员干部正在就辖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向居民征求意见。像这样的社区评议会,在钱牌社区每个月都要举行几次,大家可以就小区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,由社区干部想办法逐一解决。

安庆市迎江区宜城路街道钱牌社区 居民代表 钱昌祥

中午时间段施工扰民的问题,通过多方的协调,这个问题及时地得到了解决。

安庆市迎江区宜城路街道钱牌社区 党委书记 李宝琴

我们主要是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,开展各项工作的,目前我们社居委,搜集了群众的烦心事和揪心事有22件,已经办结了18件。


在第二批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中,安庆市制定8张工作清单,针对不同层级、不同领域、不同对象特点,科学合理作出安排。

安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 综合组组长 余红松

注重分类指导,防止上下一般粗 左右一个样,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效果。





分享到:
 
主办: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
承办: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    协办单位: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    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
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,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。
编辑部电话:0556-5346536
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