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栏目:首页 >> 媒体看安庆
中央主题教育官网刊发安庆党员教育电视片
[ 字体:   | 稿源: ]

      日前,中央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官网和人民网·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联合举办“守初心、担使命”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,安庆市委组织部、安庆交通运输局联合摄制的党员教育电视片《爱的方向盘》入选该作品展。

  有着30年驾龄的吴凤英是安庆中北巴士公司的一名驾驶员。30年来,吴凤英以她扎实的驾车技术和热情的服务态度,赢得人们一致赞扬。微视频《爱的方向盘》讲述的就是吴凤英“爱心随车轮飞转”的故事。

 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市委组织部依托“安庆先锋”系列平台,多维度、立体化宣传我市主题教育动态信息和特色做法,深入挖掘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,营造崇尚先进、学习先进、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。依托安庆先锋网主阵地,设计并搭建“不忘初心·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网站,累计发布信息800余条。“安庆先锋”微信公众号及时刊发“主题教育进行时”专栏。同时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,聚焦“初心·使命”主题,摄制党员电视教育片10余部。截至目前,已有沙画《胸前的光辉》、微视频《爱的方向盘》等2部作品被中央主题教育官网征集,微视频《初心》入选中央党员远程教育资源库。


      (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任芳)




分享到:
 
主办: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
承办: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    协办单位: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    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
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,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。
编辑部电话:0556-5346536
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