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栏目:首页 >> 基层动态
经开区:注重结合聚焦整治确保主题教育成效
[ 字体:   | 稿源:安庆日报 ]

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经开区纪监工委注重与工作职责结合,多举措确保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、同步推进。
  盯紧“两个责任”,严肃政治生活。督促经开区各部门、各单位领导班子担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,落实分管领导“一岗双责”。梳理风险点195个,制定防范措施193条,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。会同党群部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专项整治完成情况进行督查,对发现的59个问题跟踪督办整改。
  聚焦专项整治,助推作风优化。扎实开展“严规矩、强监督、转作风”集中整治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专项行动。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制定“四对标四整治”与“十戒十做”任务清单,细化整改措施49条。制定全区“五大重点领域”问题清单,出台措施11条。对工作推进不及时、有关机制建立不到位的,警示提醒、督促整改。对责任虚化、服务不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问责4人,并提请党工委予以通报。同时开展暖心回访活动,一对一谈心交流,引导放下思想包袱,激励担当作为,通过有温度的执纪执法,带动干部作风明显转变。 



分享到:
 
主办: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
承办: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    协办单位: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    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
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,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。
编辑部电话:0556-5346536
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