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栏目:首页 >> 基层动态
市交投公司:切实履行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职责使命
[ 字体:   | 稿源: ]

  新增专项债19.3亿元,积极储备并申报10个明年专项债项目总投资173亿元,建立未来3至5年我市铁路、公路、港口、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库,总投资700亿元……这是市交投公司负责人向记者展示的一份成绩单。
 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市交投公司全面把握守初心、担使命,找差距、抓落实的总要求,将学习教育、调查研究、检视问题、落实整改有机融合、一体推进,努力在主题教育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。
  市交投公司聚焦主题主线,制定学习计划,公司班子成员带头学,全体党员广泛参与,采取集中学习、自主学习相结合,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。将主题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,组织党员瞻仰邓稼先故居,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、黄文秀等典型事迹专题节目,学习观看相关警示教育片,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、时效性、感染性。该公司党委下设的三个党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,开展多样化的特色活动。如市公交集团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,推出党员示范车活动,让党员亮身份、挂牌子,真正发挥党员驾驶员的示范作用,为市民提供更文明优质的服务,进一步提升党建品牌。
  该公司将主题教育与巡查整改相结合,对标对表,抓重点、破难点、攻堵点。围绕公司发展、资产清查、组织架构等问题,深入基层开展调研,形成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,推动企业做大做强。
  此外,主题教育中,该公司还积极助力脱贫攻坚,多次深入桐城市青草镇铜锣村和望江县高士镇毛安村,与镇村干部会商脱贫工作,深入贫困户家中宣传落实扶贫政策。牵头为铜锣村谋划修建一条总投资100余万元、长5.6公里的通村主干道;为毛安村积极谋划产业规划,帮助村里建设中药材加工基地,为两村经济发展“造血”。
  “我们村地处山区,交通不便,原有的通村道路宽4.5米,有的地方仅4米,会车都成问题,而且路面破损也比较严重,老百姓出行不便。非常感谢市交投公司为我们谋划道路建设,目前项目已经在招标了,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我村的道路通行条件。”铜锣村党总支书记李根苗说。
  “聚焦全力打造区域性交通枢纽城市的目标,公司始终牢记在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方面承担的职责与使命,积极做好融资、谋划和管理等工作,构建互联互通的交通网络,助力我市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。”市交投公司党委书记张乾表示。
  (记者 雷琳琳)



分享到:
 
主办: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
承办: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    协办单位: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    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
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,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。
编辑部电话:0556-5346536
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