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栏目:首页 >> 要闻播报
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要求 聚焦重点难点持续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 石德和到会指导
[ 字体:   | 稿源: ]

  11月13日上午,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召开,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,盘点我市工作进展情况,推深做实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。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到会指导。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胡红兵主持会议。

  石德和对我市前期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。他指出,安庆市专项整治和集中整治工作扎实有效,聚焦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,统筹推进整治和治理工作重点与本区域工作难点的有机结合,在落实落细上下足功夫,各项整改有条不紊,完成一批突出问题的整治,取得阶段性成效。

  石德和要求,要主动靠前指挥,聚焦重点难点,持续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。瞄准重点任务,集中发力,确保落实不打折扣;查找问题源头,综合施策,确保整改不反弹;强化督导指导,上下联动,确保责任不间断。要坚持重心下移,聚焦群众关切,切实深入深刻检视问题。紧紧盯住重点领域,聚焦制约发展的难题、群众急忧愁盼的问题及巡视巡察、脱贫攻坚督查、环保督察、扫黑除恶督导反馈的问题,列出“问题、任务、责任、标准”四个清单,摆出陈年旧账、敢认当前新账、分清谁来买账、明确何时结账。要提升政治站位,聚焦主责主业,注重红脸出汗开好民主生活会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,夯实党员干部的思想基础;进一步系统梳理不足,检视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;进一步进行自我提升,完善跟进检视问题的整改。

  胡红兵指出,要强化责任担当,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。要聚焦重点任务,突出“两个维护”,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,整治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“病灶”,加强制度建设,进一步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。要加强督促指导,压紧压实责任、强化分类指导、坚持开门搞整治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,推动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。

  


  (记者 雷琳琳)




分享到:
 
主办: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
承办: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    协办单位: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    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
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,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。
编辑部电话:0556-5346536
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