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栏目:首页 >> 要闻播报
魏晓明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强调 践行初心使命 办好安庆的事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庆落地生根 石德和到会指导 陈冰冰主持 章松出席
[ 字体:   | 稿源:安庆新闻网 ]

      10月28日上午,市委举行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。市委书记魏晓明作党课报告。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到会指导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陈冰冰主持。市政协主席章松,市委常委,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报告会。

  魏晓明在党课报告中指出,回顾安庆的革命史、建设史、改革史,每一个历史时期,都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光辉业绩,从中得出了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:必须坚持党的领导,必须坚守初心使命,必须坚持艰苦奋斗,必须坚持群众路线。

  魏晓明强调,着眼新的形势任务,践行初心使命就要扎实做好安庆的事。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,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,加快推进科技创新,加快推进中心城市建设,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,全面深化改革开放。要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,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,发挥好人大、政协、统一战线、群团组织作用,推进全面依法治市。要坚定不移推进文化繁荣兴盛,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,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、

  创新性发展。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,解决好“三保障一安全”突出问题,全面抓好抗旱防火、安全生产、扫黑除恶等工作。要坚定不移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,打好水、土、气“三大保卫战”,打造林长制示范区、江豚自然保护区“两个生态名片”。

  魏晓明强调,踏上新的时代征程,践行初心使命就要勇于进行自我革命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,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、思想建设、组织建设、作风建设、纪律建设,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,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,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,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。

  陈冰冰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,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更加聚焦坚守初心,更加聚焦勇担使命,更加聚焦找准差距,更加聚焦狠抓落实,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出成效。





分享到:
 
主办: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
承办: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    协办单位: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    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
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,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。
编辑部电话:0556-5346536
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