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栏目:首页 >> 要闻播报
魏晓明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时强调 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 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
[ 字体:   | 稿源: ]

       10月9日下午,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,与12位“两代表一委员”、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深入交流,听取他们对市委常委会及其成员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和改进作风、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。市委常委、秘书长宋圣军,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胡红兵参加。

  “最大的困扰是少数部门以属地管理为由加重基层负担”,迎江区党代表、华中路街道党委书记杨双林在发言时说。“看得到的多、管得到的少”,魏晓明表示理解,他鼓励基层干部要敢于直面问题,积极化解遇到的矛盾;对于基层存在权责不匹配的问题,市委办要深入调研,市区两级能解决的尽快解决,切实为基层减负。全国人大代表、潜山市黄铺镇黄铺村党委书记王绍南在发言时说,目前农村技术人才少,计划与高校合作,定向培养服务农村的专技人才。魏晓明插话说,“这个模式好,可以尝试,助力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。”市政协委员、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春西谈到公司历史遗留问题,魏晓明表示,国有企业要把责任担起来,主题教育要全覆盖,党员“一个都不能少”。

  发言中,省党代表、市种植业管理局总农艺师陈再高提到今年旱情严重。魏晓明强调,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旱情发展,采取得力措施确保解决好农村部分群众饮水困难问题,着力解决农业生产用水问题,把灾害降到最低程度。

  魏晓明强调,广泛听取意见,既是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,也是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。广大党员干部要守初心、担使命,找差距、抓落实。要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,把各方面意见建议集中起来,认真对照检查,找准短板弱项,切实整改提高。要坚持问题导向、目标导向,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,全力解决矛盾集中、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,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。




分享到:
 
主办: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
承办: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    协办单位: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    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
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,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。
编辑部电话:0556-5346536
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